euthenia

訂製行動電源|5大行動電源品牌推薦,想擁有獨一無二的行動充,只有這裡買的到!

圖1:想擁有獨一無二的訂製行動電源,品牌也很重要 (Freepik)

       行動電源之所以被稱為手機尿袋,就是因為現在外出人人都會需要用到它隨時讓手機保持有電的狀態,因此也跟手機一樣成為我們形影不離的工具之一。但是市售行動電源種類繁多,除了價格、電池容量、外觀好不好看以外,你知道慎選「行動電源廠商」也很重要嗎?以下我們將精選出5大推薦的行動電源品牌,如果想要獨一無二又安全的行動電源,往下看就對了!

挑選行動電源的重點

  1. 電池容量

電池容量有兩個方向可以探討,第一個是依據使用者實際使用需求,如果使用頻率不太高,那可以選擇容量較低的行動充;但如果使用頻率非常高,像是常需要用手機處理公事、看影片、玩遊戲等,那就需要一顆容量較大的行動充。第二個要探討的則是容量大小會影響重量跟飛航安全,如果不喜歡外出包包重量太重的人,就可以選擇小容量的行動電源;而如果是時常出國旅遊或洽公的人,則要注意容量不得超過20,000mAh。

  1. BSMI認證
圖2:無論購買還是訂製行動電源,都要留意是否有BSMI認證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相信你一定聽過選購行動電源就一定要挑選具BSMI認證過的,但是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從2014年開始,凡是含有電池的商品都需要先通過政府「BSMI標準檢驗局」檢驗合格後才能合法販售,換句話說沒有標示BSMI的商品就是非法的。

       除了台灣有BSMI之外,世界各國也有自己的一套檢驗標準,像是美國cTUVus、歐洲CE、日本PSE、韓國KC等,如果想要從海外購入行動電源,就需要注意有沒有該國的認證標章。

  1. 品牌知名度

為什麼品牌知名度很重要?因為當一項產品很熱銷的時候,就會開始出現一些來路不明的廠商,製作價格低廉、風險卻很高的產品,發生電池燒壞、爆炸等意外機率就會變高。因此還是建議大家多花一些錢,挑選有品牌的行動電源會比較有保障。

  1. 是否能客製化

行動電源客製化是這幾年很熱門的選購重點之一,除了行動電源要有品牌知名度外,如果想要進行客製化,則需要找可以印刷或雷射雕刻的廠商,例如歐珍妮雅就是專門做行動電源客製的商家

行動電源品牌推薦

圖3:行動電源廠商這麼多,請選擇具有知名度的 (歐珍妮雅)
  1. Kinyo:相信大家對於Kinyo都不陌生,這是一個台灣品牌,最早以製作錄影帶迴帶機聞名,並銷售至世界數十個國家。後來逐漸開發音箱、視聽娛樂、3C周邊等商品,是一個歷史悠久的老牌。
  2. SP:SP廣穎電通是一個比較新興的品牌,主要業務就是製造硬碟、隨身碟、記憶卡和行動電源,剛成立就擁有不錯的口碑。
  3. Dike:Dike是一個由世界各國設計師所組成的品牌,所有的產品都能展現德國的精緻工藝、日本的素雅及丹麥的創意理念,是一個製作電子產品、耗材和行動電源非常厲害的公司。
  4. Anker:Anker來自美國,是這幾年非常熱門的品牌,除了開發的電子產品都有特殊專利技術外,產品更是獲獎無數。
  5. Moshi:Moshi同樣來自美國,目標在於設計功能實用又兼具環保的電子產品,所以如果購買他們的行動電源,耐用性也會相對較高。

行動電源該如何客製?

圖3:想要客製行動電源嗎?那麼你需要一個專業級的廠商 (歐珍妮雅)

       介紹完行動電源知名品牌後,接下來你可能會想了解如果要自己客製化或當禮品送人的話,是直接委託廠商製作嗎?當然不是的,基本上各間品牌商只會負責生產與製造行動電源,如果需要客製化,則需要委託專門的公司進行。所以如果你想要訂製行動電源或送禮,一定要找像歐珍妮雅這樣的印刷雕刻廠商,而不是直接去找品牌商喔!

參考資料:

  1. 《BSMI 商品驗證》,財團法人台灣商品檢測驗證中心
  2. 《【2020開箱評比】推薦十大行動電源人氣排行榜》,Mybest
  3. 《How to Choose the Best Portable Charger for Your Smartphone》,Zendu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