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thenia

客製化隨身碟造型款式再進化 – 讓炭治郎成為你得力的儲存小幫手!

圖一:客製化隨身碟有許多可能性,只要企劃得當,您也能做出深得人心的產品!(Flickr-Custom USB))

  許多公司在舉辦推廣活動時,都會製作專屬的 USB 隨身碟,這些小禮品不僅心意獨到,也容易讓人想收藏,甚至被拿來再利用。而今,許多客製化廠商能製作的隨身碟款式相當多元,甚至能根據您的需求訂做版型。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你有哪些新選擇吧!

帶你「寫」遍全世界 – 隨身碟筆

圖二:將筆桿與 USB 合而為一的隨身碟,相當具實用性。(Flickr-Custom USB

  不僅是隨身碟,它同時也是一款能做書寫的筆,連筆者自己都有點想入手。這種隨身碟筆除了傳統的塑膠外殼外,也可根據需求使用楓木(maple)、玫瑰木(rosewood)或鉻合金(chrome)等材料製作,而 USB 端口就藏在筆帽中。您可在筆身底部印上 LOGO,用來作為給客戶的贈禮,看來別具匠心。

連禮品也環保 – 生態友善隨身碟

圖三:若您是關心生態保育的企業,以生態友善材質製作隨身碟,就更為重要。此為示意圖。(Freepik

  由於全球暖化、氣候異常、塑膠污染等問題,都使得地球的生態面臨重大危機,如果您的企業標榜環境保護,也許可以考慮訂製一款生態友善隨身碟。舉例來說,有些生態友善隨身碟會以栓皮櫟樹的樹皮(也就是軟木塞的材質)製作,其可在不傷害樹木本身的前提下取材,不僅質地輕巧,又具備防水、阻氣的功能,其高彈性、高耐磨的特性,也與隨身碟相當契合。更重要的是,這類材料能輕易被生物降解,不會造成自然環境的負擔。

與工具合而為一的飾品類隨身碟

圖四:結合飾品打造的客製隨身碟,不僅美觀,也更具實用價值。(歐珍妮雅 )

  如果你的員工需要常年使用隨身碟,不如為公司製作專屬的掛繩隨身碟吧!再結合員工的工作證,他們就不會把這些「吃飯的工具」遺留在家,辦公起來也更加安心。若覺得掛繩有點老古板,又或者你是從事健康、健身相關的工作者,我們推薦您選擇耐用塑料製作的腕帶隨身碟,這也是部分潮流品牌公司愛用的款式之一。此外,您可在隨身碟碟身印刷出極具創意的圖樣,或加入品牌 LOGO,強化品牌的可見性。

您也可以自己決定隨身碟的形狀

圖五:時下熱門的動漫角色,也可搖身一變,成為可愛的 Q 版公仔!(歐珍妮雅

  如果,上述產品對您來說還是有點無趣,您也可以自行設計隨身碟的外型;有趣、特別又具互動性的外觀,也是提升品牌形象的好方法!這些隨身碟可以平面(2D)或立體(3D)呈現,不僅能用來推廣自家產品、LOGO、吉祥物,還可以跟風網路潮流,做出人人都想要的限定款 Q 版公仔,不管是《海賊王》裡的魯夫,還是《鬼滅之刃》裡的炭治郎,都很容易吸引到一票收藏迷。

  不過,由於必須重新製作版型和模具,一般來說這類隨身碟的製程也較長,約為 15~20 天不等,端看設計的複雜程度。如果不急著取貨,這些隨身碟倒是值得等待,也能在客戶心裡留下深刻印象。

  介紹這麼多的隨身碟款式,您的心裡應該有些想法了吧?如果,你還是希望隨身碟該有隨身碟的樣子,不妨參考★文章★裡的基本款式,一定能找到適合您或公司的選擇!

參考資料

Nick Bieberich, Best Promotional Flash Drives for 2020, Memory Suppliers, 26 Sep 201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