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thenia

採購及服務

讓歐珍妮雅來幫您「省人、省時、省成本」!

1

禮品採購

專業提案 .議價優勢

2

客製化

完美設計.全責製造

3

產品開發

降低成本風險.提升品牌價值

內文三張圖 (1)

       我們代理銷售超過100個品牌,包括台灣的禮品雜誌,產品包羅萬象齊全。

       我們每年度的採購數量龐大,故具有較佳的議價優勢。而且我們對於各種產品製造及品管的經驗豐富,可以與品牌廠商直接進行專業的溝通。

       我們熟悉各品牌產品的特性及價格,經由我們評估後可給予專業的提案建議。

       線上產品皆為本公司獨立開發,皆可印刷Logo或客製化訂製,我們擁有完整的生產供應鏈,靈活調配國際物流系統,服務超過6,000個客戶,執行超過1000個產品開發專案。

      對於品牌產品,由於各品牌廠商只負責出貨,不做後加工 Logo 印刷程序,我們擁有完整印刷及鐳射雕刻團隊,可以全程完工,產品享有原廠保固。

內文三張圖 (2)
內文三張圖 (3)

       我們擁有資深的專業團隊,以及合作多年的供應鏈資源,可以大幅降低客戶在產品開發及製造過程中的成本與風險。

       我們可以提供市場的最新資訊及技術給客戶作為參考,共同參與客戶的討論,協助客戶製造具有優勢的產品,取得市場先機並達到最佳的行銷效果,為客戶創造品牌及行銷價值。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