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thenia

如何挑選適合的客製隨身碟,1分鐘讓您懂!

|【歐珍妮雅的優勢】

國際級肯定:2017 台北世大運「國際貴賓禮」開模客製隨身碟指定廠商,同業唯一,台灣第一!

市佔率全台第一:雄霸台灣客製隨身碟市佔率第一名,約 75%,市面上四支客製隨身碟,就有三支是我們製造。

標準化流程:直接自設電子加工廠於大陸深圳寶安區,遵循我司SOP標準流程,全程品質監控,絕無出錯。

台灣製造堅持只採用「台灣製造 SanDisk A級芯片」,絕不低價搶單而以次級品充數,誠信是使命!

台灣之光:多次經由客戶推薦而接獲國際客戶指定之訂單,出口至世界上多數國家,台灣之光!

專業團隊:從報價到結案,都是由培訓多年的專案主任群專責處理,我們的專業,在三句話內就可以讓您感受到!

永遠找得到人的客服團隊:成立近十年,累積客戶 3,500 名,一日為我司客戶,終身為我司客戶,客服永遠為您服務!

職人精神:完整紮實的 SOP 標準流程,以職人精神注意每個細節,快又準是我們的不敗王牌!

每日更新:網站上保證都是經過我們「實際嚴選」後的產品,值得推薦才放在網站上,選品有眉角再報你知!

【如何挑選適合的客製隨身碟

1. 旋轉碟:經典基本款式,無蓋不怕掉蓋。

2. 卡片碟:適合大面積或全彩印刷需求,輕薄好擕帶。

3. 金屬碟:優雅紳士最愛,防水超薄芯片,高顏質。

4. 木頭碟:渾厚實木質感,文青、攝影、藝術家、宗教、學界最愛。

5. PVC矽膠手環碟 & 頸掛帶名牌碟:是頸掛證件帶也是隨身碟,是運動手環也是隨身碟,學校社團、企業會議最愛。

6. 筆碟:紅燈 (雷射燈) + 白燈 (LED手電筒) + 原子筆 + 隨身碟,全部在一起超實用,學校機關最愛。

7. 塑膠碟:色彩繽紛、款式多樣化,亦有多種公仔及模型造型,活潑可愛。

8. 迷你碟:超薄迷你芯片,輕巧好擕帶,亦可當作手機吊飾。

9. PVC公仔碟:全台第一的客製化 PVC 技術,高仿真,國內外指定合作,台灣之光。

10. 閃燈隨身碟:全台第一的水晶隨身碟,高檔次水晶,多色 LED 燈,高級禮品。

11. 青花瓷 & 創意中國風碟:精心開發眾多「獨家」款式,中國風隨身碟的唯一選擇。

12. 皮套碟:精心開發眾多「獨家」款式,皮套碟的檔次差很多,歐珍妮雅的品質最好!

13. 水鑽碟:全台的水鑽隨身碟幾乎是我們製造,亦曾幫國外代工施華洛世奇水鑽碟,細節眉角只有我們最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