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thenia

簡報筆推薦|簡報筆的5種類型,原來還有這麼多不同功能!

圖1:簡報投影筆只能用來簡報嗎?或許也可以客製成禮品送人喔! (Freepik)

       說到投影筆你會想到什麼呢?投影筆是簡報場合很重要的電子產品,可以說是簡報的必備用品之一,沒有了它整場演說簡報下來可能會有點吃力。通常我們在挑選投影筆時,並不會太注意它有什麼功能,甚至說根本就不了解原來雷射簡報筆有這麼多附加功能並且還可以客製化,客製化的雷射筆不管送禮還是自用都特別好看!今天我們要來介紹簡報雷射筆有哪些種類,以及可以變化出什麼樣的花樣!

市售的簡報筆有哪些種類?

圖2:有些簡報投影筆也具備USB充電或儲存等功能 (Freepik)
  1. 純雷射功能
    單純只有雷射的功能的雷射筆,通常價格較低也好購買,多數會在大賣場或便宜賣場看見,多會拿來使用在逗貓或簡易報告上。
  2. 滑鼠功能
    雷射筆附加滑鼠功能,可以當作滑鼠來做使用屬於較中階款式,是許多商務人士的入門款。
  3. USB充電功能
    較高階的雷射筆還有附加USB的插孔,可以方便用來充電,除了USB之外也還會添加滑鼠及翻頁功能。
  4. 音量鍵功能
    可控制音量的雷射筆,進行簡報時不需從電腦來控制音量,直接使用手中的雷射筆就可以操作。
  5. 一對六控制電腦
    一對六雷射筆是目前市場上很受歡迎的款式,一隻雷射筆可兼具許多功能,像是USB充電、USB隨身碟、簡報翻頁、音量控制、滑鼠等,使用起來非常方便,深受常會用到雷射筆的人喜愛。

簡報筆有哪些加工方式?

了解雷射投影筆之後,想要購買較特別款式的人或當作禮品送禮給人家,該如何知道廠商有哪些客製化的方式呢?

  1. 使用貼紙客製化
    貼紙客製化算是最陽春的方式,使用起來較方便想換圖案時也可直接重複貼,但呈現出來的效果較不佳也容易脫落。
  2. 雷射雕刻客製化
    雷射雕刻是近幾年較流行的客製化方式,呈現出來的效果精緻、清晰,較能呈現出客製化之後的圖案美感,也不會想貼紙容易脫落較為耐用。
  3. 印刷客製化
    印刷客製化也是現今很常使用的方式,不限受任何產品,只要有可以印刷的地方都可以印再產品上。

使用客製化雷射筆有什麼優點?

圖3:想要擁有一支跟別人不一樣的簡報投影筆嗎?那一定自己要客製化一支 (歐珍妮雅)
  1. 不需為此尋找產品
    琳瑯滿目的產品想要找尋自己喜歡的總是要花不少時間,直接使用客製化解決這個煩惱,設計出來的產品特別不需另外尋找。
  2. 產品具有獨特性
    產品有相對的獨特性,不怕與別人重複,款式獨一無二。
  3. 擁有紀念性
    當作送禮品的話有相當的紀念性,看見產品就會聯想到送禮的人。

簡報投影筆讓你禮品送進心坎裡!

       想要客製雷射簡報筆送禮,推薦給你歐珍妮雅。歐珍妮雅提供的雷射筆款式多樣化,市面上所販賣的功能款式幾乎都有,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來做選購。歐珍妮雅所生產出來的客製化商品也都有一定的品質及水準,若有需要,歡迎聯繫歐珍妮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